close

(保護當事人以消音處理......)

昨天新加入一明新手(消音)

她什麼都不會~不會解任務~不會打怪(被灰數秒殺~看到黑灰熊直接衝過去打)

~連武器店在哪都不知道,(阿阿!真正的新手阿!!好少見)

於是我就在他在杜巴外圍教學~這時!發生了一件恐怖的是~!!!

在回城的途中~她突然被打趴了.... 我覺得很怪~附近又沒怪物....

於是發現旁邊有個叫 鈺倍(壞蛋) 的玩家 手拿冰杖

這時~(消音)原地復活站起來~這個傢伙馬上就在杜把它打趴.....

(我楞住了..瑪奇沒同意pvp不是不能pvp殺人嗎?? 囧)

然而..這個新手就在我眼前被殺了好幾次...而我卻幫不了她....只能看她被殺...

我卻不能攻擊那個傢伙....

一直到現在還想不透...這是bug,某種非法程式??

一個啥都不會的新手會支持種族???不太可能吧... 好奇怪 好謎

 

以下是對話記錄圖片...(囧 無解拉)

pporz01.jpg 

mabinogi_2009_01_07_005.jpg 

mabinogi_2009_01_07_006.jpg 

阿阿....瑪奇到底怎麼了.....好擔憂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上  謎題已經解開...經過詢問...小新手有開種族pvp....  她說有人帶過她拿過角色卡....orz

所以.....會員們請注意~玩種族pvp 不要忘了關

.....很危險的-.-l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we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