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瑪奇裡超愛COS與惡搞的 但是因為我懶惰成性

一直沒有整理出來給各位觀賞 日後我會慢慢補完

請先觀賞精選吧!!!

 

 

------娜毆篇

這....存属惡搞~~nao迷別打我喔~~

nao惡夢領導者.jpg

nao03.jpg

 

娜毆與他的寶貝巨乳

娜毆&巨乳.jpg 

nao0.gif 


------麥當勞叔叔篇

麥當勞叔叔乃是小朋友的最愛不COS一下怎麼行呢!?

ID礙眼老虎伊特 的由來正是形象台詞-- i'm lovinit

mds.gif       m2.jpg

 

麥當勞提供24小時服務 餐餐都騙你

m1.jpg

m0.jpg

------KFC肯德基爺爺篇

肯老爺0.jpg

肯老爺1.jpg

 

速食業界兩大龍頭!!!

麥叔&肯爺.jpg

麥當勞VS肯德基.gif 


------偉大的巨星 麥可 篇

此COS榮獲奇幻世界第3屆冠軍

遠遠的舞王.png

麥可黑西裝.jpg麥可舞台裝.jpg

黑麥可.jpg

還有黑人時期的喔!!!


做的不是很好的月球漫步...

麥可月球漫步.gif 

 

------希萌篇

希蒙的雙胞胎弟弟-希萌 囧

公會會員特別喜歡要我開出來讓他們出氣...可見他的手滑 得罪不少人- -

希萌01.jpg

希萌02.jpg 


------戶愚呂兄弟 篇

此作品在第3屆COS獲得第5名

這為我弟共同COS角色 我COS兄 它COS弟XD

參賽以老弟申請參賽

幽游白書角色

戶愚呂對照.png

戶愚呂兄弟.png


 ------紅色彗星 篇

 

這在COS.....夏亞專用機?洛克人??

好吧...我承認 不像... XD

阿紅洛克人.jpg

阿紅夏亞專用機.jpg 

比較有趣的是他全身紅 ID還叫 超討厭紅色

所以出現時 總是能引起路人議論紛紛XD

 

------葉問 篇

葉問00.jpg

葉問.jpg

葉問打10個.png 

葉問.gif 


 

------噎蛋老人 篇

聖誕老頭...

耶誕老人.jpg 



 

------派大星 篇

海綿寶寶的好哥們 派大星 ^^

PS0123.gif

------櫻桃小丸子 篇


小丸子-正.jpg

小丸子-背.jpg小丸子-閃亮.jpg 

可是頭髮想說選澎一點 頭會比較大

但是...被人說像野口...阿阿 夏禮拜在改髮型吧...沒$$

小丸子改01.jpg小丸子改02.jpg小丸子改03.jpg

更改後 好像原版比較好些 - -     後悔轉生了我 頭髮不夠扁


------海賊王-索隆 篇

原本只是創來搞笑的...沒想到效果超出意料的好....^^

山寨索隆-正.jpg

山寨索龍頭巾.jpg 

沒錢買.....村正或日單...算了 山寨的麻~~成本太高就不山寨了~XD

 

山寨版不夠強大 只能欺負狐狸!!!

斬!斬!!斬!! 帥啦~

山寨索隆-斬.jpg山寨索隆-斬2.jpg山寨索隆-斬3.jpg 

 

 

------大鳥姐姐

大鳥姐對照.jpg

大鳥姊01.jpg大鳥姊02.jpg大鳥姊03.jpg

 

------胖虎   技安篇

 

胖虎對照圖.jpg

胖虎1.jpg胖虎2.jpg

胖虎3.jpg

胖虎漫1.jpg

胖虎漫2.jpg

胖虎漫3.jpg 

胖虎漫4.jpg 

 


------V家系列 篇

灌D的愛與怨念而產生的系列作品

 

我帳號的兩隻 鏡音 鈴&連

重拍1.jpg重拍2.jpg

家族合照.jpg

左起:鬼王 灌D牌-巡音 褲子牌-鏡音鈴.連   灌D牌-鳴子   阿水

V家族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we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