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聽到公會第一色女阿卿說奇幻可以線上畫圖~於是我就迷上了在奇幻藝廊畫圖了......

對不起公會>.< 都已經有夠少出現了~(還跑去畫畫-.-)

在這裡我會發表我的作品喔~(染染~阿卿~我也會把你們的一起貼上來~嘎哈哈)

加入凶殘吧.jpg 

加入凶殘吧!!

 

新手殺手~紅熊.jpg囧妖魔.png

 

 老佛的野望.png

怪醫老佛爺: 娜姊一直很困擾胸前~想縮ㄋㄟㄋㄟ 這時!老佛出現了!!!他說他以前是幹整形醫生的~(老佛~你好熱心~)囧!

 

惡翅man魔 囧.jpg

惡翅媚魔成年後會變什麼!!!??
答案是!惡翅"man"魔!!

惡翅man魔 狂暴.png

科科.....熟男版惡翅man魔-狂暴化!! 囧

媚魔之怒.jpg    

媚魔之怒

阿卿.png 粉紅髮.jpg 瘋APPLE.png

阿卿畫的~用滑鼠~好厲害呢!  我很喜歡她畫的瘋蘋果阿!有夠ㄐㄅXD 

 

 紅髮染染.jpg 平胸貓耳娘.png 

染染作品~畫的也很好喔!可愛版是用滑鼠畫的....厲害!(我怕手斷...這樣非常兇殘 害手.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we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