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言人:邪惡四角褲 (內褲)

由於急速的懭張 手殘也進入了過渡期啦!!!(感動流淚)

沒錯!融合速度無法跟上細胞的增值而產生突變~(這啥鳥解釋..)

所以避免產生內部自爆..所以身為會長....我要背負"手殘的十字架"(難道阿褲臭了嗎!?)

所以我與老舊會員一同大搬家..移動到我的渡假公會  我已蠢蠢欲動...(會維持一個月的時間) 手殘會員想跟隨的必需通過"會員評審團"認證

這會許對公會新會員不公平...那其實我也很無奈...可是問題發生了就要處理~要處理就要處理的徹底

一個月後我會重回手殘...將徹底清除幽靈會員與問題會員~並且將改成推薦制度(會員的意見)

對不起最近加入的同伴們 -.-   (鞠躬)  這麼突然發生事情真是萬分抱歉~一個月後~有緣咱們在一起怕ㄆ一ㄚ~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we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