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12號原本預計要玩的國王遊戲 

因為人太多 

很多小意外

改成了殺手遊戲

殺手遊戲是什麼呢?

首先 要有一位主持人 

從參加活動的人選出一名兇手

兇手要用密語告知主持人想殺死的人

主持人殺手想各種被殺的人的死法告知被殺的人是哪位 (可掠過

被殺的人 要說出你認為兇手是誰

猜對的話 遊戲就結束

猜錯的話 被冤枉的人被淘汰!!

直到兇手猜出來殺光所有的人為止

---------------規則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我試著舉辦了這遊戲...

只能說 好傷錢= =...我花了大概30萬在發獎金

但是為了能吸引更多會員來參與

因此我決定在這發表新的規則獎勵

原則上以10人以上參賽為準

扣掉兇手+主持人2人也至少還有4組人可以猜

先說兇手獎勵部份

指定殺掉2人後開始算錢

多殺一個人就多2000元

殺光人的話 以在場人數下去乘以2000

10人就是2萬

20人就是4萬

也就是 人越多 兇手越有可能賺到越多錢



而被殺的人 猜兇手

猜中的獎金為在場人數扣掉殺手與主持人

一個人算2000元

也就是說

有12個玩遊戲扣掉兇手和主持人就是10人

第一個猜到的話就是2萬

第二位的話就是扣掉2人 只剩下1萬6

如此推算

也是 人越多賺越多

但是報酬是遞減的 

所以第一個被殺掉的不會比較吃虧

------獎勵分格線-----

參加條件限定

1.本工會的人

2.有回答過問卷的人

------條件分格線-----
 
聲明:

1.玩這遊戲

是為了給會員們一點樂趣

錢只是獎勵

並不希望以這個當賺錢目的

如果有參加活動的意願

所以禁止私通作弊

2.如果遊戲中間有會員

因為此遊戲的內容或玩笑而引發口角

那我也建議 

一開始請別玩這個遊戲

以上如有違者永久禁止玩此遊戲 謝謝

------聲明分隔---------------

這遊戲實在是太花金錢人力

因此我決定這遊戲一個月舉辦一次

避免笑梗用完

也避免我的銀行變負債XD

畢竟活動金錢也是由我在出

請大家多體諒 謝謝OTZ

下次活動舉辦

目前在8月3日 晚上9點準時開始

時間可以在討論做決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we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