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王遊戲 沒錯!!

不要懷疑!!

這遊戲就叫做國王遊戲!!

是什麼樣的遊戲呢?

在此為你介紹此遊戲 與 試玩畫面!!

首先為5人以上比較趣味

道具:同顏色的樂譜 上面寫上號碼

5人玩 就是1~4號 另一張樂譜寫上KING

6人玩 寫上1~5號 以此類推

這遊戲有幾個規則

1.

拿到KING的人 就是最大

而其他人 千萬不要說出自己的號碼!!

除非你想被指定逞罰XDDD

2.

當KING的人要出題目給號碼中的1~2位

旦禁止拿走被逞罰人的財產

例如:2 3號的裝備永久交給國王

這是禁止的!!

3

原則上敢玩就要敢做

如果KING的任務不合你的胃口

那請你一開始就別玩這遊戲



那現在開始說昨天的國王遊戲!!


第一場

好像是路人"Gospelangel"當國王 (印象中)不對在跟我說 (默

而被逞罰人員"隨風幻影" "風成無情"   (這比較重要= =+

任務"脫光光杜巴噸跑一圈!!"

當然 她們也很開心的跑了起來

追阿追阿~~

丟臉?不丟臉玩國王遊戲幹麻?(笑

跑到一半....

陸陸續續有人斷線??

風成無情OS:嗯?好機會= =+

真狡猾=口=!!居然開馬跑掉了!!

算你們聰明XD

第二場

印象中國王是小M的朋友"羽翎"

懲罰人員為"胖柳丁""Urgentscar""

任務"去吃10個巧克力!!"

但是剛到廣場就看見大量吐司在地上

因此就地取材!!





小U小U不要哭 會有你報仇的機會的ˊˇˋ

旦你這什麼反應!!

某U:挖哈哈 區區吐司 對我沒用的!!不胖反瘦!!

= =""....好吧 下手太輕!?

第3場

國王我真的忘記是誰了!!!(被打

喔喔 原來是風之月翼!!

一樣老句被逞罰的人比較重要=ˇ=+

逞罰人員為"某U""Gospelangel"

某U怎麼又是你??

任務"各吃20塊肉塊"

於是 我去買了肉塊幫助他們

是幫兇(默

某U吃完還很開心的說

挖哈哈!!同樣的食物對聖鬥士是沒用的!!

但是一進會場

哈哈= =""

難兄難弟阿....(默

Gospelangel的人氣還是很旺!? 看柳丁一直粘著不放阿!!XDD

第4場

真抱歉 好死不死KING就是我 一條一

就讓我給你們來些示範!!

逞罰人員"羽翎""胖柳丁"

喔喔是GL耶

任務:脫光光裝死疊在一起大聲說對方的名子+我愛你!!


羽翎:我也愛你 (屁

哈哈 就地解決對你們不錯了XDD

第5場

我失職了....我只知道國王為Gospelangel

受害者好像是小M跟阿T

任務:採集10個蛋國王請他們各吃5個蛋料理

阿....Gospelangel恭喜你...你成為最善良的國王了

第6場

由本工會副會長"小M"出馬!!

一出手果然手段凶殘!!

逞罰人員"阿T""跟"胖柳丁"

可憐的柳丁....被處罰3次(默

任務"全部加入會客室 抓路人近來然後不準提到"我愛你" 讓對方說出我愛你三個字

挖!!真麻煩阿!?

還好不是我XDD

柳丁跟阿T第一次挑戰失敗了!!

柳丁失敗原因:提到了我愛妳

阿T失敗原因:串通好

小M忍不住自己示範!!

.....(狂笑+噴累 我的天阿!!這笑死我了XDD!!

小M自己也失敗了XDD

旦有人站了出來!!


小M你是暴君阿!!XDD

柳丁又在挑戰一次!!

雖然過關了 不過路人"水雨"實在是太好笑拉XDD

吃飽沒XDDDD整個就是KUSO!!

這樣我會很想抓來工會XDD

不過阿T沒辦法完成任務

好友沒人QQ因此逞罰欠著!!

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!!

算是個完美的活動阿XD



活動到此結束!!

旦注意!!

預定7月12日禮拜六下午進行第二次國王遊戲!!

請要參加的人想好手段凶殘的任務!!

最好簡單 花的時間不用太多

但是絕對要讓人噴飯吐血或狂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we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